10/03/19 Long Bay Beach 野餐记


还记得那天Irene和Geny邀约:“下个礼拜日我们全家人一起去野餐哦。”
“好啊!” 

当天早上十点,专业的Irene不用三两下就准备好野餐必备品:帐篷、野餐垫、蓝牙扩音器、杯子餐具、西瓜刀、浮板...还有Geny喜欢的充气海龟。 大家准备就绪后就分两台车子从家里出发。



车子司机Jay和Irene分工到不同的地方打包食物。45分钟车程后,大家同时抵达Long Bay Beach。

每隔一段距离的树荫下,聚集了大人和小孩悠闲地用餐聊天。除了被眼前的美景吸引,我更是喜欢当地人的这种周末消遣模式。




我们也找了一棵大树荫,开始搭帐篷、铺垫子、摆放食物饮料还有帮海龟充气。说起来惭愧,当时大家迅速地忙起来,我在一旁插不了手....最有贡献的就是拍照。


看见帐篷被架起的那一刻,我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从来没有搭过帐篷...(羞)



Geny,Ty 和 Jay把海龟救活了!

开动了!有我最爱的Pizza~

远处传来的海浪声加上阵阵微风吹来,大家围坐在一起吃东西、听歌、聊天...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这样写意的时光~


吃饱后到沙滩走走(拍装逼照)

还有扑克牌环节

压轴的部分是......Toby表演切(砍/斩)西瓜!!!!!
这一小段压轴足以带给大家很多欢乐~



大约四个小时后,把东西收拾好,把地方清理干净,回家去。
谢谢你们,给了我一段很棒的野餐回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