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1/19 Pakuranga Night Market + The Trust Arena

“你们想去逛夜市然后看烟火吗?”莎莎问。
“想!”

夜市耶...我很好奇奥克兰的夜市长什么样子。

“像台湾夜市那样卖很多好吃的吗?还是当地人的食物?在户外吗?有多大啊?....” 我问了好多。=P

对,有卖吃的。夜市在室内喔,你去到那里就知道了啦...”室友艾玛说。

真的大开眼界...原来他们所谓的室内夜市,其实就是在底层停车场摆的摊子。


难怪其他人都不想去... >.<"

逛了夜市之后,我们到The Trust Arena看烟火。

“什么庆典啊?干嘛放烟火?” 看了日历,没什么特别节日啊...

“不晓得耶...类似华人春节活动。” 莎莎说。

农历新年快到了...来到这里真的没什么新年气氛...到了体育馆才惊觉原来奥克兰住着那么多华人...


我跟宜敏边等边聊...
烟火毫无预警地开始了!


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震撼的烟火!烟火的花样很特别,让人目不转睛地看着...期待着一波又一波的星空点缀...

美中不足的是少了熟悉的人在身边..


夏天夜晚的风很冷,孤独的感觉不经意地浮上心头...

但还好,高挂天空的月亮提醒了我,亲爱的家人朋友都在同一个月光下给我加油打气...

自己选的路,自己走
擦擦眼泪,再坚强一点就好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